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

曲婉婷 – 我的歌聲裡 (chord結他譜)


曲婉婷我的歌聲裡 (chord結他譜)

(Scored by Abson Fung)

Intro
| B    C#   | F#  D#m        | B    C     | F#          |

Verse1
F#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#/F   
沒有一點點防備   也沒有一絲顧慮
D#m        F#/C#   B
你就這樣出現在我的世界裡
  A#m    G#sus4  C#7
帶給我驚喜
F#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#/F   
   可是你偏又這樣  在我不知不覺中
D#m        F#/C#      B
  從我的世界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#
沒有音訊 剩下的只是回憶

Chorus
B   C#   F#    C#/F   D#m
你存在  我深深的腦海  
C#   B       C#          F#   E
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
B   C#   F#    C#/F   D#m
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   
C#   B       C#        F#  
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


Verse2
F#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#/F  
還記得我們曾經  肩並肩一起走過
D#m        F#/C#           B
那段繁華巷口  儘管你我是陌生人
  A#m    G#sus4        C#7
是過路人  但彼此還是感覺到了對方的
F#            C#/F
一個眼神 一個心跳....
D#m    F#/C#   B
一種意想不到的快樂 好像是
C#
一場夢境 命中註定

REPEAT Chorus

Bridge
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
世界之大為何我們相遇
E           Eb
難道是緣分  難道是天意...

Chorus2 (Ab Key)
Db  Eb    Ab    Eb/G    Fm
你存在   我深深的腦海   
Eb   Db      Eb        Ab    Gb
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
Db  Eb    Ab    Eb/G    Fm
你存在   我深深的腦海   
Eb   Db      Eb        Ab   
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


Outro
Db  Eb    Ab    Eb/G    Fm
你存在   我深深的腦海   
Eb   Db      Eb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
| Gb   Db/F           | Dbm/Fb  Eb         Ab           |

Copy right by STAR MUSIC

Abson Fung 樂器班詳情: http://goo.gl/yYO6C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