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

任賢齊 -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(chord結他譜)


任賢齊 -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(chord結他譜)

(Scored by Abson Fung)
 
Verse1
C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 Am     Em
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看過來 看過來
F         C   Am Dm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
這裡的表演很精采 請你不要假裝不理不採
C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 Am     Em
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看過來 看過來
F         C   Am Dm          G  
不要被我的樣子嚇壞 其實我很可愛
C         G    Am     Em
寂寞男孩的悲哀 說出來 誰明白
F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 Am Dm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 
求求你拋個媚眼過來 哄哄我 逗我樂開懷


Chorus
  C   C/G   Em  Am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
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原來每個女孩都不簡單
  C   C/G   Em  Am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G   
我想了又想猜了又猜   女孩們的心事還真奇怪
 
C   C/G   Em  Am   F  G      *2
 
Verse2
C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 Am     Em
寂寞男孩的蒼蠅拍 左拍拍 右拍拍
F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 Am Dm       G
為甚麼還是沒人來愛 無人問津 真無奈
C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 Em
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看過來 看過來
F       C     Am Dm        G
寂寞男孩情竇初開 需要你給我一點愛
 
REPEAT Chorus *2
 
C   C/G   Em  Am   F  G   *2

Copy right by STAR MUSIC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