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

學校/機構音樂培訓課程


course-school.jpg


在與一群醉心音樂事業的音樂導師及音樂人緊密合作下,我們不斷支援各大中小學校推行校內音樂教育。
學生透過有系統的音樂課程不但可以舒緩學科的學習壓力,還可以增值自己盡展潛能,培養個人音樂修養及提高欣賞音樂的能力。
同時我們亦會分擔有關課程的行政工作,以減輕老師們排山倒海的工作量。我們相信學生在課餘時間於學校學習音樂,更會增添他們對母校的歸屬感。


  • 舒緩學習壓力
  • 發展潛能
  • 建立自信心
  • 健康的興趣
  • 加強耐性
  • 學習建立目標
  • 學習與人合作

course-school-photoes.jpg

tutor-quality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Star Music擁有一群精英導師,除已考獲認可音樂證書,不少更畢業於著名音樂學院。導師均擁有對青少年的教學經驗,富有耐性善於與年輕人溝通。


course-school02.jpg         

流行音樂 
木結他、電結他、低音結他、流行鼓、木箱鼓、非洲鼓、流行鋼琴、電子琴、
口風琴、口琴、流行歌唱訓練、樂隊訓練
聲樂
聲樂、和聲
數碼音樂 錄音、混音、Studio set up
理論 樂理、作曲、編曲、填詞
古典音樂 古典鋼琴、爵士鋼琴、小提琴、中提琴、大提琴、低音大提琴、色士風、長笛、
單簧管、古典結他、視唱練耳


除學校音樂教育外,我們亦與社區中心、機構及企業等合辦音樂課程,由團體培訓至企業娛樂活動,讓對音樂有興趣的朋友於課餘或工餘時間參與,令繁忙的都市生活添上音樂色彩。
如有任何關於音樂培訓課程的查詢,歡迎致電3172 1764 或電郵
info@starmusichongkong.com。